我實在太厲害了!退空瓶子也能一次退到10.2元。一個瓶子5分,今天一共退了204個空瓶,簡直可以媲美街頭遊民。

我沒有收集空瓶的癖好,為什麼會積了這麼多瓶子,只有一個「懶」字,一開始看瓶子不多,每天就安慰自己,多睡半小時,以後有空再退吧,等到瓶子積太多,又擔心去超市退瓶會被人誤認是遊民,就這麼拖了近五個月。

眼看著瓶子從一小袋變成一大袋(不是普通的大袋喔,是2呎9 乘 3呎3、可容33加崙的超大垃圾袋),一大袋變成五大袋,今天終於痛下決心,丟人就丟這一次吧,空瓶畢竟也是我的血汗錢預付的。



提著五大袋空瓶(特選透明塑膠袋,以顯示瓶子都是同一品牌,是自家喝的,不是路邊垃圾桶撿的),蹣跚的走向超市前的退瓶機(為了不那麼丟臉,我先拿著三大袋,退完再回車上拿兩大袋  ),一人占用兩台機器,還是花了近半小時才退完。(期間共有兩位老先生、一位老太太、一位遊民、一位帶著三個孩子的主婦對我投以好奇的眼光兼搭訕。)

退完瓶,當然不能空手離去囉,為了犒賞自已的「努力」,進超市又狂買40多元的垃圾食物,唉!以後一定不要積那麼多空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