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  我~~~ 快~~~噁~~~死~~~了~~~!!!

幾天前 L 打電話來,用充滿神秘又恐怖的語氣說:「妳旁邊的櫃子裡好像有老鼠?」

我知道辦公室有老鼠,但以我的櫃子為家,那就太過分了。L 怕我不相信,還直說:「真的,真的,現在我開櫃子前都先敲門,告訴住在裡面的大爺我來了,免得大家相見互嚇一跳。」

哼!太囂張了!本小姐雖然貪吃,但也挺愛乾淨的,鼠大爺膽敢在我放存報的櫃子裡作窩?」

趁著休假,辦公室人不多(以免老鼠出現太丟臉),又不是完全沒人(嚇昏時至少有人可叫救護車)時,進辦公室展開人鼠大戰。

首先,大力敲門,告訴所有人本小姐要開門了。接著,把本小姐存在櫃子裡、沒開封的鐵罐巧克力移開,沒事。下一步,移開裝餅乾的鐵盒。一切平安無事。

再下一步,移開真空小包裝的小餅,說時遲那時快,一小球灰色的東西,忽然掉在我的脖子上,接著迅速掉在地上,等我回過神來,小灰球已一溜煙跑的無影無蹤了。

媽媽呀!我簡直嚇死又噁死了,有老鼠已夠噁心的,看到老鼠從櫃子裡跑出來,就更噁了,竟然還掉在自己身上,真是噁到天荒地老。

立即拿酒精在身上來回擦拭,但仍無法消除全身發麻的感覺,L 還要在一旁直說:「就是我看到的那隻!就是我看到的那隻!」被我狠狠瞪一眼後,馬上換上一副嚴肅的表情(但是掩不住「滿眼」的笑意),幸災樂禍的說:「其實小灰鼠還蠻可愛的!」

可愛個頭,掉在妳脖子上看看可不可愛!

當下決定,堅壁清野,把所有放在辦公室的乾糧全部扔掉,順便把所有空紙箱也扔掉,不讓任何不速之客有藏身之處,再用酒精把各層櫃子都擦一遍,擦出許多老鼠屎,噁!

大清大洗,噁到最高點後才 回家,立即衝進浴室,洗刷全身!

結論:
一、這是高中畢業後最噁的一次。
二、原來我是不會尖叫的女人,老鼠掉在身上,我嚇的魂飛魄散,張大嘴吧,竟然只發出微微沙啞的叫聲。
三、這是太貪吃的懲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