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老了,竟然會忘記通知,竟然會忘記.....

回想~~~~,現在記得、過去曾忘記最嚴重的事,好像是大學時忘了參加語言學的期末考。

那天也不知發了什麼瘋,選了一間空教室,決定要好好K書,一邊K,一邊還想著「怎麼這麼安靜?」「怎麼都沒人來文學院溫書?」中間,還被一旁在拍攝電視「蒂蒂日記」的工作人員,請去做了短暫的「路人甲」,那齣戲好像是李烈演的。

K了幾小時候,附近還是沒人,肚子也餓了,決定去系館找室友,沒想到,看到他們一群人從教室出來,並吃驚的對我大喊,你怎麼沒來考試???

頓時,一陣涼意穿透全身。

這也是我今天早上嚇醒時的感覺,心頭發涼,呆躺在床上,怎麼也想不起來昨天L打電話給我是什麼事,想了兩分鐘,決定打電話問她,就發現了這個惡耗......。唉!我哀怨~~~~,我哀怨~~~~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