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很好用的開瓶器,它很便宜,長的也不美麗,可是應用「不知道是什麼」物理原理,只要輕輕一轉,酒瓶軟木塞就輕鬆拉出來了,不會有任何失誤。

這麼好用的東西,後來當然是各家廠商爭相大量製造,不管走到那家酒店、餐具店、美食雜貨店、網路商店,幾乎都可以看到不同公司出品的這種開瓶器,還有不同顏色。

但不知為什麼,我總覺得自己20年前剛來紐約時買的這個品質最好,看起來,也比人家高貴,所以每次用完,我總是好好的把它收回盒子,放在廚房固定的地方,有時帶它到朋友家,秀一下我的「開瓶技術」,它也總讓我很有面子的贏得許多讚美。

今天早上,它竟然不見了。

我大吃一驚,不可能吧?每次用完,我不是都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嗎?可是翻遍了所有抽屜,它就是不見了。上回用它是什麼時候?我當然想不起來,懊惱一上午,只好先上班,回家再繼續找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