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會,我帶了一瓶水,竟然被人說我焦慮。

我焦慮嗎?焦慮和帶一瓶水去開會有什麼關係?

水是我上班的制式配備,因為大家都說多喝水身體好,所以有機會,我就會喝兩口水,反而是在辦公室忙的不可開交時,會忘記喝水,所以喝水和焦慮有什麼關係呢?

我想喝水本身可能和焦慮的關係不大,反而是帶著水去開會有其他的象徵意義。總是擔心自己會口渴,可能與焦慮有關,因為很緊張或很生氣的時候,喝水的確有舒緩的作用。

那麼,根據這個推論,難道我經常都在緊張與氣憤的狀態下?還是經常都在準備要緊張與氣憤的狀態下?如果帶著一瓶水去做運動,是焦慮嗎?如果不帶一瓶水去開會就不焦慮嗎?

別人一句玩笑話,就讓我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堆,看來還真焦慮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