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老弟一大早就去開會,我則悠閒的在旅館睡大覺,下午他開完會,我們決定今天把他老婆交待、以及所有託買的禮物一次辦齊,同時也逛逛尼斯市中心,弄清楚方位。

車子一開進市中心立即失去方向,因為市內最主要的大道關了,好像是在建地鐵,原本城內的道路就歪歪斜斜,一修路改道,與地圖不符,馬上就一團混亂,所幸停車場的標示還是很清楚,我們把車停好,決定步行認方向。

愛逛街的人,什麼方向都可以不清楚,但LV店在哪兒,可一下就找到了,老弟買了老婆交待的皮包,我當然也不會放棄機會,「小小」的買了一番。

另外一個此行必買的就是L’Occitane的護膚品,這家從普羅旺斯起家的店,據說各式產品都有相當神奇的效果,在台灣賣的超貴,美國也不便宜,到了南法,沒理由不買些帶回去,送人自用兩相宜。雖然我對此品牌沒什麼概念,可是看到許多一日遊的活動都包括參觀該店的工廠,想來是相當著名。

我們倆又在店內混了半天,老弟比較簡單,拿出老婆列的清單,交給小姐(又是一個超級美女兼超nice)就一切搞定,我則因沒概念,所以每種系列都想慢慢研究,但因實在太複雜,最後決定,凡我弟妹買五罐的,我就買它一罐來用用看。除此,當然還買了許多小罐的各式系列,既可送人,又可自己試用。

採買完畢,我們當然不會忘記每天最重要的行程:大吃一頓。這次沒人推薦,只好隨便在Massena廣場找一家看的順眼的餐廳。我們倆又點了蝸牛(當然又是一打)、尼斯沙拉、羊排,貪心的我還想再點的時候,侍者面露驚恐的表情,只好就此打住。現在,對我們而言,好吃是應該的,不好吃才奇怪,所以,我也就不必再贅述每道菜的滋味了。倒是每本旅遊書都推薦的尼斯沙拉,我覺得沒什麼特別,就是一大盤新鮮蔬菜加橄欖、蛋、魚丁等拌成。

飯後,我和老弟開車逛了一圈尼斯港才回旅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