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替公司審核退休帳戶的會計公司「Wei Wei & Co.」竟然把存有所有員工個人資料的電腦以及相關文件留在車上過夜,隔天上午發現全部被小偷偷走了,在通知大家此「不幸事件」的信上,還說「Unfortunately, this was something that was unexpected and uncontemplated」。

我拜託他好不好,我們在新聞上都寫了好幾百次了,電腦不應放在車上,更不應放在車上過夜,存了數百人身家資料的電腦根本就不應該被留在車上,留在車上被偷,應該是 expected ,怎麼會是 unexpected 。這是一般老百姓都應該知道的常識,虧他還是財務專業人士,簡直是把我們當白痴。

笨蛋會計公司還說,「如果有同仁因這次意外事件信用資料被盗竊,該公司願意出面協助解決」。廢話,當然應該他們出面解決,而且不論有沒有被盜竊,他都應該賠償我們的損失。因為現在我們每個人都得去信用調查公司登記防止身分盜竊,而且三個月後還要再登記一次。

先不說登記麻不麻煩,而是登記後,我再也不能放心享受購物的樂趣了。以後我每次用信用卡,數額稍大,或購物地點與過往習慣稍有不同 ,店家就過不了卡,我必須在眾目睽睽之下,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,確認「我就是我」那誰要賠償我購物、旅遊不愉快、不痛快,以及名譽的損失?白痴會計公司應賠償我們每人compensatory damages,至少一百萬元,而不是寫一封信就當沒事人一樣。

會計公司應該是保護雇主財產、提供雇主財務建議的服務業,現在不但沒有保護,反而增加雇主的煩惱、傷害。寫給大家的通知信毫無道歉的誠意,又推御責任。我在此希望所有想找「Wei Wei & Co.」會計師公司服務的人都能看到這篇文章,趕快找別家公司,找一家不會把私人信用資料隨便丟在車上不管的公司。

Wei Wei & Co.」不專業、沒誠意,沒基本常識.......*^%#$!@#%^(_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