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壞了,威爾森說是硬碟。

連夜送到蘋果檢修,心中暗自祈禱它還在一年保修期限內,為什麼要祈禱?因為小蘋果壞的時間實在太...(想不出形容辭)。

電腦是上網買的,訂購時間是去年7月16日,不記得是18日,還是19日收到的,電腦白痴如我,拿到電腦也不會用,所以更不記得到底是哪一天才正式「啟用」。

小蘋果在大前天(18日)深夜罷工,19日懷著一線希望請威爾森先幫忙看看,是我笨,還是電腦真的出了問題。確定不是我笨後,當晚就奔向24小時營業的蘋果旗艦店(這時真慶幸自己住在紐約),在店裡登記送修日期時,已是20日清晨。

蘋果店裡的黑衣天才(店裡的電腦工程人員一律稱Genius、一律穿著黑色T恤)很有禮貌,但不特別熱心的收下了電腦,同時保證24小時內會給回音。結果,四小時後,天使就帶來了喜訊 :電腦的確是壞了,但是沒有病入膏肓,因為電腦還沒滿一歲,所以,全部免費!!!

奇怪!明明就是運氣不好,電腦用不到一年就壞了,我的心情怎麼反而像中了第一特獎?電腦裡存的東西全毀了,我怎麼不但不心痛,反而自我安慰可以趁機整理存檔?五到七天沒電腦用,日子好像也沒那麼難過了。(一定是阿Q正傳看太多了!)

所以,現在就只能每天痴痴的等黑衣天才的電話,看何時可以取回電腦、重裝軟體,一切從頭開始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