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試著修改痞客的網頁,對許多人來說改改顏色、改改間距可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,但對電腦白痴如我,就是一個下午的掙扎,但看著網頁逐步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還是有小小的喜悅。

真正令我要昏倒的,是回到無名,想看看金卡會員何時到期,續約要什麼手續。

照規矩,當然是先到自己的首頁,點選我的VIP說明,雅虎要求重新輸入密碼,接著出現加值服務列表網頁,點選轉換服務說明,再選VIP到期後的問題,這時 畫面上出現各種可能發生的問題,以及「點這裡......」的解決問題連結,不了解名無的人,一定會認為它的服務真友善。事實呢,不管點哪一個連結,都會 出現「載入時頁面發生問題」的標示,說不連結,絕不連結。

多次試驗後,決定尋找別的途徑,按「加值服務」連結,再按無名小站VIP連結,再按立即續購/升級,結果就像進了時光隧道,又回到加值服務列表網頁。

按訂單管理連結、按付費紀錄連結、按帳務聯絡資料連結......,無名就是有辦法帶著你繞了無數個圈圈後,再回到原來的頁面。想問的問題,還是沒有答案。

不信邪,再點選產品變更說明,裡面哩哩啦啦寫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服務,最後要你點選「客服部門」,詳細寫下自己的問題與需要。我想既然其他的路都行不通,那就再試試這個經常有問沒有答的客服部門好了,仔細填寫後,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,任憑你按一百次「傳送」,整個網頁就是無動於衷,好了,我正式宣布輸給它!

我快累死了,關機!  昏倒!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