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」

這是我一直篤信的老生長談。所以,每天早上,如果起床就看到陽光,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,聞到濃濃的咖啡香.....,直覺反應就是自己一定福星高照。


反之,如果一大清早就被推銷電話吵醒,為了接電話從床上摔下來,上廁所不順暢,站上磅秤指針居高不下…,這些就是「今日諸事不宜」的暗示。
今天,就是「諸事不宜」的一天。 

下午一進辦公室,按下電話留言按鈕,一聲超大聲的「喂」直轟腦門,接著:「你們今天的新聞寫錯了,">&^$&s@%$@#~@#"">,我要和你溝通一下,請趕快回我電話。」

正當我努力把聽到的「">&^$&s@%$@#~@#"">」訊號與大腦連線時,手機也分秒不差的配合響起,催魂一般的響個不停,不想接,又不得不接,結果是電話留言沒聽清楚就不小心被洗掉了,手機又砸在地上。

接著,一群高檔華人來辦公室參觀,偏偏本小姐今天既沒戴隱形眼鏡,又一臉睡眠不足樣,為了方便中午去看Chiropractor,穿著更是鬆垮兼備。總之,就是邋遢的不得了啦。更不幸的是,參觀人群走到附近時,本小姐正在享用一大塊卜派炸雞,雞肉塞滿嘴不說,嘴外還一圈油。當時,恨不得有個地洞可以鑽下去,好加在,參訪團沒有停留太久,老闆看我實在上不了台面,也很體諒的省去介紹員工環結。

再接下來,不知哪兒飄來的「毒氣」(我說:好像進行水泥工程時飄落粉末加上油漆夾雜在空氣中,讓人呼吸不順暢,L說:像正露丸),


在我辦公桌上方整晚不散去,而且,別的地方都聞不到喔,只有我們這一排桌子的上空,難道是蔡國強在此施放了「烏雲罩頂」的藝術嗎?弄得我整晚頭痛。

再再接下來 …..唉!實在不願繼續回想,也沒力氣寫了,套句 Scarlett  Gone with the Wind中的名言「Tomorrow is another day!  


今天諸事不宜到什麼程度呢?
答:連網頁的字都沒辦法調到一樣大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