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,你說他難搞,他絕不承認,但其實,這種人最難搞。

之前,為了慶祝其60大壽,稍稍的介紹了他一下,現在一定要我澄清,我有送他生日禮物,而他也欣然接受了。

不過,既然要我澄清,我就得把它寫清楚。本小姐費盡心思,買了一個我猜想他會喜歡的禮物,他的第一個反應是:「我不要!」,接著,看過禮物後就問:「是不是中國店買的水貨?」,再來,就更不像話了,竟然問:「是不是用過的舊貨?」

為了不要聽到更不像話的問題,本小姐叫他「閉嘴!」

這就是整個送禮的過程。

註:最近為了配合台灣新聞發展,這個難搞的朋友開始要「限量鑲鑽萬寶龍金筆」做生日禮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