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說,「休息是為走更長的路」,休假後,工作會更起勁。以前每次休假回來,也確實如此,我總是很快收心,迅速投入工作,不時還用勵志名言鼓勵自己:「努力工作、痛快享受」,但這次.....

我的腦袋就是不聽使喚,不論在家、在辦公室、開車、走路,總是不時會想到旅行,響往想著法國南部的悠閒生活,想著法國美食,想著如詩如畫的風景,想著如果可以留職停薪一年???

看著攤在桌上,每天都做不完的工作,心中對自己的不長進,有說不出的懊惱,偏偏各大眾傳播機構也不幫忙,天天介紹歐洲旅遊,紐約時報更過分,每周五、周日,都要挑幾個南法或地中海美景來「深度介紹」,更讓我覺得自己的「普羅旺斯」之旅差太遠,還有太多應該去而未去的地方,太多應該看而來不及看的地方,更重要的是,太多應該吃而不夠時間吃的東西。

忽然,我就患了「夏日渴睡症」,可能是潛意識的不讓自己胡思亂想(想玩...想工作...),我不停的打喝欠、想睡覺,周末睡12小時,都腰酸背痛了,還是覺得睡不夠。心理專家不斷提醒新移民,渴睡也是沮喪的表現之一,不可輕忽。沮喪則是罹患精神病的前兆之一,難道.......我是快瘋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