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小姐,妳的卡刷不過,可能是機器的問題,讓我再試一次」

我的心已涼了半截,登記信用保護後,這是我兩天內第三次用信用卡,總共刷了約七百元,這次要刷一百多元,就刷不過了,我暗想,「小姐,別廢心了,不會過的」,但外表仍強自鎮定,第二次刷,當然不過,結帳小姐一臉抱歉表情,為了不讓後面排隊等結帳的一大拖拉古人刻我小木頭人,趕快裝出一臉不解的表情,拿出另一張信用卡說「那試這張看看」。

好了,信用保護的痛苦效應已經開始了,回紐約以後一定要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,衛護我一百分的信用。

可是.........,難不成以後我出國都要帶兩張以上的信用卡,那...........,萬一卡不見了我豈不慘,而且...........,專家不是都告誡大家出國旅遊不要帶太多信用卡與不必要的證件嗎?還有.............,以後我想申請新卡不就無望了?

煩,都是會計公司惹的禍,把全公司人的個人資料都弄丟了,現在是卡刷不過,接下來還不知會有什麼不幸事件發生,會計公司英文名字是「Wei, Wei & Co.」,中文名是魏十洲,請大家告訴大家,該會計公司人員極不專業,極不負責,極端自私,還有欺負客戶、專欺負老中之嫌。

魏十洲會計師公司把電腦與客戶個人資料留在車上,被小偷偷走後,還不願負責,直到因為害怕媒體報導,才勉強表示「我們有解決的誠意,.......請你們慎重考慮不要報導這件對本公司名譽有極大傷害的事件......。」

喔,原來他們也知道這是一件嚴重的事,那為什麼當初要把客戶資料放在車上?
喔,原來他們也知道名譽很重要,那為什麼不把客戶的名譽當一回事,難道客戶的身分被盜竊,個人信用被破壞無遺不重要嗎?
喔,原來他們是一家自私自利,只知賺錢的公司,客戶信用受損只要對他們沒有實質的損害,他們是不再乎的。

這種無良公司,誰請他們,誰倒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