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放晴,讓人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。早上陪老爸去台大復健後,決定頂著難得的陽光到公館附近去逛逛。

先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,根據網誌「魔鬼甄與天使嘉」的介紹,到香帥芋頭蛋糕零買兩塊據說香軟又好吃的芋泥蛋糕,和老媽分享。不敢多買,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,每樣吃少少,才能享受更多不同花樣的美食。

接著到誠品台大店,看看有什麼新書、翻翻新雜誌,逛完書店,再根據小老鼠推薦,到旁邊的雲香亭麵館,吃了一碗閃麵,加一小碗牛肉丸湯,閃麵配上該店特製的酸辣汁,味道很特別,好吃。牛肉丸雖然脆爽,但因我本來就不喜歡吃丸類,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。



Mister Donut請來千秋王子為新推出的抹茶系列甜甜圈做廣告,千秋王子推薦的抹茶歐菲香,怎麼樣都要買個來嚐嚐,分別買了原味、巧克力,以及紅豆抹茶波堤,與老媽、小婕分著吃,我最喜歡原味抹茶歐菲香(右下),不甜但口感很好、很香。






吃完甜的,又想吃鹹的。晃到師大分部附近,兩天前才新開的寶島肉圓,老闆是隔壁陳媽媽的朋友,新張當天陳媽媽就請我和媽媽一人吃了一份綜合肉圓,肉圓個頭不大,但內容紮實,皮很Q,不論是竹筍還是芋頭都很香,隔天就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寶島肉圓。今天經過,當然不能錯過,再吃一份肉圓。



如此才快樂滿足的回家,太陽也在這時躲回烏雲身後,天上又開始下起毛毛細雨。到家後我還打電話給奏記餅店,預定明日的美食,奏記生意太好,不預定肯定買不到。

回顧今天我吃的各色美食,幾乎每一樣都是在網路上亂逛時發現的,介紹美食的版主文字生動,照片寫實,看的我這個貪吃鬼不停在紐約流口水,回台灣自然一個也不能放過。可是~~~~~,每當我和年齡差不多的好友提到這些從網上發現的好康,常須面對一張張帶著不能置信表情的臉,有些人還忍不住說:「這麼愛逛部落格,妳真是最佳超齡網客!」是啊! 我就是超齡網客,又過了肚子撐到不行的一天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