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響....

J:怎麼樣?屍體出來了嗎?

輝:(大聲喘氣)出...出來了...(喘氣)我...我馬上去...(喘氣)...去把照片傳過去。

J:輝哥你怎麼了?怎麼喘氣喘的這麼厲害?

輝:(繼續喘)...我怕...怕那個MP的女生要坐我的車,所以...(喘、喘、喘)一拍完,我拔腿就跑...(喘.....)???
.
.
.
.
.
.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輝哥也不是什麼女生都載的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lppp 的頭像
    yjlppp

    懶人自言自語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