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:50 A.M.

編輯:換不換?

J:換

編:換哪個版?

J:不知道,我還在寫。(你給我閉嘴,老娘連案情都還搞不清楚,換個頭!)

編:到底要不要換?

J:要換,要換。(催什麼催?催魂啊?死幾個都還不知道!)

編:到底要不要換我的版?

J:不知道,可能要問總編輯。(換不換你的版,你都給我閉嘴!)

編:不換我要走了!

J:我看你還是問一下總編輯好了。(媽的!七點半來上班現在就想走,老娘下午兩點就進來了!)

編:老總說換頭版,不干我事,下班了!

J:........。(幹!Shit!##@%%&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lppp 的頭像
    yjlppp

    懶人自言自語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