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愛美食的友人請吃韓國素食,一聽邀約,腦中就浮現一個特大問號  ,韓國菜沒有肉?而且是Zagat Survey 中紐約市排名第二的素食餐廳,究竟會是些什麼菜呢?

大長今我是看過,一邊看一邊嚥口水的滋味也記憶猶新,長今為了替中國大使調理身體特別調配了許多清淡又可口的素菜,讓大使身體好轉,成功的做了國民外交的劇情我當然記得,但真的要去吃韓國素菜,我就怎麼也湊不出任何一道韓國素菜的畫面(除了泡菜)。

所以上菜時,忍不住拿出相機來拍幾道美麗又好吃的素菜:


芒果、梨沙拉 (Mango pear salad)



人參沙拉 (Ginseng Salad)



烤香菇 (stuffed shiitake mushrooms),這個好吃



素菜拌飯 (vegetarian stone bowl rice)

其他還有很多很多特別的菜,我只顧著吃來不及拍照了。

我的照相技術實在無法展現大長今御膳的魅力,而精緻可口的素食到了我這個肉食動物的嘴裡,也只能和我的照相技術相呼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