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又要過完了,最近幾年時間好像過的特別快,感覺上,除夕在醫院陪老爸跨年像是幾天前的事,怎麼一晃又一年了。

今年總算是平平穩穩的過完了,沒有特別令人興奮的事,但至少比去年平順,雖然老爸仍臥病在床,但情況總算比較穩定。工作雖不特別有成就感,但壓力比以前小的多。一年回台灣四趟,也算創下自己的記錄。除了老爸的身體,最令我煩心的大概還是居高不下的體重。如此看來,我應該算是十分幸運的人,最煩心的事,一直是太胖。

感恩!感恩!

2008是我的本命年,上一個鼠年,是我的幸運年,即將來臨的鼠年,雖不敢奢望像1996年那麼如意,但也希望能順利、平安,全家人健康,我減肥成功!

哇哈哈!


註:照片是美聯社的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