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三周一直在加班,除了日常工作外,每天還要選外電的照片。好加在最近新聞熱鬧,不愁沒有好照片。

可是~~~~,好照片一多,就讓本來已拿不定主意的老闆更三心二意。

每天挑好照片交給他,他總是不滿意,總覺得應該會有更好的。照片也經常一換再換,最後還常換回最初選的那幾張。

昨天開始,為了要達到老闆心目中的理想,我請他把腦袋裡「幻想」的畫面,大致描述一下,我再來找。

苦思30秒後,老闆表示,為配合奧運安全的稿,他想要一張北京警戒森嚴的照片,並說:「有沒有一個公安,站在北京一個房子前面的照片?」我一聽大樂,心想,這麼清楚的指示,找不到照片才有鬼。

於是,我選了這張:



老闆看了,很不滿意,一臉妳吃錯藥的表情問我:「這張是什麼?」

天可憐見,我不是完全尊照他的旨意,選了「一個公安」站在北京「一個房子」前面的照片嗎?

今天,微笑老蕭在海南有一連串的活動,照片也是一堆。偏偏老闆要與眾不同,他想要一張畫面比較輕鬆的照片。

於是,我選了這張:



老闆看了,更不滿意,一臉妳腦袋燒壞了的表情,連話都懶得說了。

ㄟ~~~!我也知道正常人不會選這張照片啊,問題是,在這種高度政治敏感的官樣場合,會有什麼輕鬆的畫面啊?選了一堆「正常」的照片,你都不要,只有這張蘇起拉褲子,因為政治不正確,才可能好笑啊!其實畫面的對比不是挺趣味的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l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